✨阿吹

广受僵尸粉心疼的脆皮鸭文学爱好者、偶尔客串不走心写手
微博@流云篇

什么都嗑什么都搞混过的圈子大得世界装不下,不要用他人的喜好来对标我,感谢

【李泽言x我】开窍(九)

※接六

01

-和有钱人约会是什么体验?

-谢邀。没什么特别的,普通情侣的体验´_>`
因为我也有钱,嘻嘻。

02

好容易在李泽言那儿要来了一天假期,我又为假期里的约会陷入了沉思。
悦悦给我出主意道,要不去听音乐会呀,陶冶情操。
我皱着眉头道,演唱会还行,音乐会我怕是要睡着哦。
悦悦恨铁不成钢看着我,把瓜子磕得咔咔响,你一个即将成为总裁夫人的人,怎么这么没艺术细胞,听个音乐会还能睡着的?
我忍不住从她手里顺了点瓜子,我没听过现场音乐会,光电视上见着就觉得古典乐太催眠了,到时候李泽言肯定嘲笑我。
悦悦奇道,姐姐,你这大小也是个公司老总,怎么生活这么土鳖的?你们有钱人不都时不时听个音乐会做个SPA参加个高级沙龙么?
我白她一眼,嘿嘿嘿醒醒啊,你老板刚接手这公司就要破产了,上有李泽言追着要撤资,下有你们这群崽子要养活,十个我都不够忙的,还有空搞这那的,没累死我就算好了。
悦悦感叹道,倒也是,那怎么办,你打算约他去哪儿?
我磕着瓜子沉吟了一会儿,要不百度看看有什么地方适合约会呗……嗯…游乐场?
游乐场?悦悦震惊的看着我,我靠我觉得李总根本就不会答应你踏进那地方的,我都觉得幼稚。
我犹疑道,可是网上都这么推荐的,还说在摩天轮顶端接吻能永远——
永远在一起是吧,悦悦翻着白眼,姐姐这都什么年代了,你不光是土鳖还是村里刚通网的那种吧。这个也太烂大街了,我跟我男朋友都懒得去坐,就两人坐那儿一杵,傻了吧唧的,那摩天轮还晃得贼慢。有这钱这时间我为什么不去订一家能看夜景的餐厅,还能边吃好吃的。你要约的可是李总,不得搞特别点呀,平常的地方他愿意去吗?
我寻思了一下觉得似乎很有道理,又不服道,我又没约过会我咋知道,更何况李泽言村里还没通网呢,他肯定不知道这些玩意儿,正好带他体验一下贫民生活,我觉得ok。
诶诶诶可别了,贫民一般也逛不起游乐园,悦悦掏出手机给我搜了一下附近游乐场的门票,我靠这家新开的这么贵!
我抽出pocky叼在嘴里,甩了甩手道,没事,姐姐有钱,买他妈的。

03

“……”
“……”
我和李泽言面面相觑,我迟疑的开口道,“我们确定不是要去谈工作吗?”
李泽言扶着方向盘看了我一眼,“不是,上车。”
我低头瞅了瞅自己身上的草莓印花小裙子和帆布鞋,又看向一身西装笔挺从头到脚都散发着kirakira光芒的李泽言,忽的丧失了语言能力。
“去哪儿?”李泽言俯身过来帮我系安全带,摸着良心说,他今天的装束其实格外的英俊,俯身过来时我甚至能闻到他喷了新香水。
脸上还是冷冷淡淡的,其实心里挺重视的嘛。
我忍不住有些想笑,心里那点儿小尴尬也倏的溜走了,“先去商场。”
精心打扮过又不想让人看出来的李先生便嗯了一声,毫无异议的出发了。
他的眉头一直舒展到我拉着他进男装店时,终于微微皱了起来,表情虽没什么大变化,但我愣能看出来他有点不高兴了。
李先生握着我拿衣服给他比划的手道,“我今天……穿得不好?”
“不是呀!”我连忙顺着毛夸他,“我们总裁今天贼鸡儿帅!当然了你本来就帅,穿什么都好看!”
李泽言明显被我这一通热情而真挚的夸奖弄得接不上话了,我趁势哄他,“就是待会儿要去游乐场,给你换身方便活动的衣服呀,好不好?”
“……你在哄小孩?”李泽言挑起一侧眉,接过我手里的衣服,“还有,不在公司里别叫我总裁,叫我名字。”
“哦,”我喊他,“李泽言。”
李泽言打开试衣间的门,“……白痴。”
我忍着笑道,“泽言。”
李泽言回头瞧了我一眼,没接话,又把试衣间的门关上了,我在等候区的沙发上笑得直抖,只觉得李先生太可爱了。

04

小姑娘的笑点稀奇古怪的。
李泽言对着镜子整理衣服,又忍不住也勾起了嘴角。
白痴是真的会传染。

05

“唔……好看。”我望了眼衣架上的衬衫和Polo衫,想了想李泽言穿上的效果,猛的就有种想疯狂购物的冲动,好在贫穷使我理智。
没等我感叹完,李泽言已经换完衣服出来了。
导购小姐殷切的为他整理袖口,我靠在沙发上支颈瞧着他。
海蓝色的衬衫衬得他皮肤白皙,暗色的破洞牛仔裤让他看上去平白小了好几岁,不得不说,李先生真是个天生的衣架子。
“先生穿这一身很合适呢,”导购小姐笑意盈盈,“很修身,气质也很好,夫人看怎么样?”
我愣了一瞬才反应过来导购小姐在问我,不由得有些美滋滋飘飘然,从包里掏出银行卡递给她,仰着下巴道,“好看,买他……了!”
导购小姐笑得更甜了,“好的,夫人请稍等。”
李泽言,“……”
掏银行卡的感觉原来这么爽。
我美滋滋的朝李泽言眨眼睛,勾了勾手招宠物似的喊他过来,李泽言瞅了我一会儿,似乎十分无奈,道,“知道这一身多少你就刷卡?”
我财大气粗的瘫在沙发上,甩了甩手道,“没事!有钱!刷!不在乎!”
李泽言似笑非笑的瞥我一眼,坐到我身边,又伸手勾了勾膝盖上的破洞,皱起眉道,“这什么衣服。”
我立刻趁机占便宜,伸手摸了把他的大腿,刷卡的快感让有种包养李先生的错觉,胆子一时十分大了,“挺好看的呀,年轻人都这么穿,李先生你别是个土鳖吧。”
土鳖发出个疑问的声音,“……嗯?”
我装死的岔开话题,“挺好看,买买买。”
李泽言难以理解的看了一眼这破开的洞,重复道,“……好看?”
“好看!”
他挑起眉,“那你也换一件吧。”
“……诶?”
于是最终我们俩挑来选去,穿了一身棉质的情侣T配着李泽言同款破洞牛仔裤,我还在李泽言脸上架了个墨镜,这身装备可以说非常的低调了,任哪位华锐的员工经过也是认不出来的,乃至我们俩站在李泽言的豪车前时,有种不想上车的冲动。
是我们配不上车了。
我忍不住扒着李泽言的肩头狂笑了一阵。

06

-和贫民约会是什么感觉

-谢邀。我夫人不穷。感觉很好。
——两日后更新回答——
-我靠题主为什么邀请我先生答这个题!我很有钱的好吗!很!有!钱!
——一小时后更新回答——
-嗯,有钱。

——评论——
-……我进错题了?这怎么撒起狗粮了?
-答主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惜字如金还特地打了句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答主一股教导主任般的气息
-答主夫人也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引起严重不适,举报了

TBC
※可喜可贺,李先生学会上网冲浪了。

评论(8)
热度(94)

© ✨阿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