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吹

广受僵尸粉心疼的脆皮鸭文学爱好者、偶尔客串不走心写手
微博@流云篇

什么都嗑什么都搞混过的圈子大得世界装不下,不要用他人的喜好来对标我,感谢

【野神】第十年的情书 01

※食用注意,这是DGS529神回的后续,已经炸成烟花呜呜呜,忍不住开脑洞。

※以后写的野神脑洞全部存在【第十年的情书】这个分类下,但是每个篇目会独立成篇,不存在逻辑上的关系。有些篇目可能长一些,会有标注的。

“神谷桑,你睡了吗?”

“没有。”

原本计划结束高知旅行后就要返程回东京,但拗不过非要体验野外露营的小野君,神谷只得向staff们索要了简易帐篷和睡袋,陪着小野四岁在荒郊野外喂蚊子。

一个小小的帐篷,两个单独的睡袋。

小野大辅窝在睡袋里,把自己裹得规规矩矩,但是身体却很不安分的挪来动去,这种情况下神谷即使想入睡也很难睡着。何况他根本无法安定的入睡,这两天经历的事几乎将他的人生翻开了新的一页。

听到神谷的回答,小野大辅把自己从睡袋里剥了出来,凑近了对方。后者也从善如流的坐了起来,然而在这漫长的生诞祭中的第一次独处,两人反倒一时说不出话来。

已是深夜时分,耳边除了几声不知名的虫鸣,就只有帐篷外篝火吡啵吡啵的火花爆裂声,还有近在咫尺的,身边人极轻极缓的呼吸声。

气氛很好,小野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他挪着睡袋又往对方身边蹭了一点,“神谷桑,你说会有狼吗?”

神谷浩史眨了眨眼,似乎被问了个猝不及防,然而一开口却又带着些意料之中的无奈,“小野君是笨蛋吗?”

“是啊,我是啊。”小野笑嘻嘻的接道,伸手去探对方的手掌,那双手比他的小一些,握起来柔软而合称。

也许是帐篷外的篝火将熄未熄,只投进来些影影绰绰暧昧不清的橘色光线,勾得人的眉眼分外温柔,两人甫一对上眼神,就又各自转开了。

不可思议的,两人竟然都脸红了。

这不是他们交往的第一天,也早已过了愣头青的年纪,而这种令人心跳的爱恋却一天比一天更深刻。

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先吻的谁,有意识的时候,四片嘴唇已经轻轻贴在了一起。小野明显感到神谷的手在自己手掌里轻轻蜷缩了一下,他安抚的退开半厘,用额头抵住对方的,声音低沉而温柔,“神谷桑。”

“嗯。”小野从没见过神谷这么紧张又害羞的样子,他垂着眼睛,目光在相扣的双手上乱扫。

原来这些天紧张的人不止他一个啊。

小野这么想着,内心倏得变得满溢而柔软,他伸手摩挲着恋人的鬓发,动作很轻,像在对待一件极为贵重的宝物。

“小野君,”神谷终于抬起眼睛凝视着他,对方的眼睛黑沉沉的,又似乎闪烁着迷人的荧光,像一汪看不见底的湖水,似乎稍不留神就要溺死其中。神谷似乎露出了个极浅的笑容,他的眼角甚至有些泛红,声音也小小的,他说,“我很高兴。”

“我也是。”小野低声回应,复而又啄了两下恋人的嘴唇。神谷便不说话了,只是紧紧握着他的手,顺着肩窝,靠倒在对方的怀里。

“神谷桑——”

“什么。”

“篝火很漂亮。”

“嗯。”

“我爱你。”

“瀑布很好看,我爱你。”

“料理很好吃,我爱你。”

“星星很亮,我爱你。”

“神谷桑,我爱你。”

“我……也是。”

「神谷さん、花篝は綺麗だ。」
「神谷さん、景色は美しい。」
「神谷さん、料理は美味しい。」
「神谷さん、星は明るい。」
「神谷さん、愛してる。」
「オレも。」

评论
热度(27)

© ✨阿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