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吹

广受僵尸粉心疼的脆皮鸭文学爱好者、偶尔客串不走心写手
微博@流云篇

什么都嗑什么都搞混过的圈子大得世界装不下,不要用他人的喜好来对标我,感谢

【魔道/填词】答友人书·赴尘

码脑洞的时候偶然翻到,传个备份吧。

魔道祖师《答友人书·赴尘》

选曲:徒然曜日

填词:苏涉水


[薛洋]故事应撰得凄清
骗取多情人剖心
“你是最锋利的剑吗?”
霜华不应。

[宋岚]或蹒跚独行
负剑茫茫走千里
远道可有人相迎?


[晓星尘]或盲眼身疾
错将毒誓作善语
尚有童稚难陈情
唯教长剑辨浊清


[薛洋]唇舌比剑刃诛心
我邀你附耳来听
如何?良善人(的)言语,是否更动听?

[宋岚]有人空抱剑
拂去额间一簇血
冷眼看向人世间
假意扮乖觉
良善岂在一双眼
生作快意“好少年”
死后皮囊鸦狗嫌

[薛洋]生本当恣意,
似我般手摘星辰,
我送你一双背影。
莫算同路人,
你比我,又当如何?
也恋就一点晨星。

[晓星尘]平生不须恨,
若碍天意收道身,
便作长眠同星辰。
[宋岚]平生不须问,霜华拂雪曾相闻,
“你死后,千古八荒,我赴你后尘。”


2016.11.10.16:30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吹 | Powered by LOFTER